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研究生院概况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理、文、法、经、管、农协调发展的多科性本科院校。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香料研究所1980年起招收研究生,1983年被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点,2008年7月2日,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复,上海香料研究所应用化学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转由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行使,自2009年开始首次以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名义招收研究生。

  学校拥有2个一级学术型硕士点:化学工程与技术、机械工程。1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化学工程、生物化工、应用化学、工业催化、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材料化学工程、制药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仿生装备与控制工程;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化学工程领域、安全工程领域。

  学校现有博士学位教师273名,正副高级职称教师395人,其中博(硕)士生导师408名。师资力量雄厚,结构合理,已经建立了一支高水平的教学与科研队伍,拥有一批优秀的学科带头人和专业骨干教师。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研究生部现有工作人员6名,负责研究生的招生、学籍、培养、学位、硕士点建设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研究部主任室:行政楼212室,电话 021-60873162 
                  研究生部副主任室(主管招生):行政楼216室,电话 021-60873567(FAX)60873568
                  培养办:行政楼218室,电话 021-60877242

                  学位办:行政楼218室,电话 021-60877204
                  综合办:行政楼218室,电话 021-60873067
                 

         邮编:201418

         邮箱:yz1025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