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0-15 浏览次数: 627

根据沪应院研【20125号文件精神,为加强我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保证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决定开展2013年下半年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依据《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附件1),凡符合遴选条件的教师,须填报《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2)或《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附件3)。

二、具体的二级学科设置按《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授予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二级学科设置方案》(附件4)。

三、纸质版材料于1022日中午1200前送研究生部老师(行政楼218室),电子文件通过OA发送老师,联系电话:60873067

附件1: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doc

附件2: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doc

附件3: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用于具有博士导师资格的教师).doc

附件4: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授予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二级学科设置方案.doc

研究生部
2013年10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