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2021年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 2298

 2021年3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二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2021年首次工作会议。会议在行政楼235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院长房永征教授、第二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研究生院副院长翟育明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

 房永征院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研究生招生、学位点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研究生教育会议后,国家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有关要求和我校的建设目标与举措,对督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督导老师们对研究生的教育教学督察和反馈从而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协助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提出殷切希望。房永征院长为第二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颁发了聘书,并与督导老师合影留念。

 督导组组长李文举教授代表督导组发言,表示全体督导组成员将不负学校的重托,致力提高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他指出做好督导工作要把握好“督--反馈建议”和“导--经验传授”两个方面,发挥“三牛--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做好督导工作;对2021年研究生课程听课、学位论文开题和答辩、研究生招生复试等方面的督导工作做出介绍和安排。

 参会督导老师们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热烈的讨论,希望经过新一届督导的努力,学校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