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4 浏览次数: 1484

各二级学院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

1015日前提交本学院新生奖学金申请至研究生院程老师(办公地址:行政楼216,办公电话:60873067),申请条件详见下文《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相关内容。学院申请需提供:

1、提供证明材料:毕业证书、符合条件的奖励证书复印件(无符合条件奖励证书的不提供)。并在复印材料上标注序号,序号由老师编写,序号与汇总表序号一致。

2、汇总表(见附件)的电子版和盖学院章纸质版。

                                            研究生院

                                          2020924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相关内容:

   全日制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的优秀考生,入学后给予新生奖学金,最高10000元,具体评定等级如下:

   (1)来自高水平大学并获得省部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奖励10000元。

   (2)来自高水平大学并获得校优秀毕业生称号,以及获得省部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奖励6000元。

   (3)来自高水平大学或获得校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奖励2000元。

    全日制调剂我校并被录取的考生,入学后根据综合评定给予最高5000元奖励,具体评定等级如下:

  (1)来自高水平大学并获得省部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奖励5000元。

  (2)来自高水平大学并获得校优秀毕业生称号,以及获得省部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奖励3000元。

  (3)来自高水平大学或获得校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奖励1000元。

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请情况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