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上线服务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09 浏览次数: 3807

各位学校邮箱用户:

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加强电子邮件安全管理的有关通知精神,学校已经完成新电子邮件系统建设,新系统主要着重于系统安全性方面的提升。

邮件系统已于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二日上线服务。可通过学校主页-“校内邮箱”使用邮件系统。

浏览器请采用目前主流的支持H5技术的谷歌浏览器、firefox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等

原邮件系统教师用户的“收件箱”、“已发送邮件箱”、个人地址簿、网盘文件等信息将系统上线后48小时内同步到新邮件系统。

学生用户在新邮件系统中提供邮箱一键搬家功能,用户自行点击“开始搬家”链接,输入原邮箱密码后,迁移“收件箱”邮件。请在邮件系统切换上线一个月内完成

 请各位用户尽快登录邮箱更新密码。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无法登陆邮箱账户的情况,请持本人校园卡到图文楼B110修改密码,电话:60873285。教工可校内信联系信息化技术中心周桓。

用户在使用邮件系统过程中做好如下工作:

    1、定期更改密码,建议密码由字母(含大小写)+数字+特殊字符合组组成,禁止采用简单的有规律的数字、字母及单词,以免被暴力猜破。

    2、建议电脑安装在线式查杀病毒软件,定期升级病毒样本库后查杀病毒。以免木马程序盗用你的各类账号和密码(常用杀毒软件下载地址:http://itc.sit.edu.cn/s/8/t/277/96/2f/info38447.htm)

    3、使用邮箱过程中发现邮件箱出现异常邮件,请立即更改密码并对使用过的计算机查病毒

    4、收到垃圾邮件,请在当前邮件页面中选择更多”-“举报

新邮件系统上线后具体参数如下:

邮件系统

Web邮箱域名

客户端连接参数

教师邮件系统

https://mail.sit.edu.cn

pop.sit.edu.cn

smtp.sit.edu.cn

Imap.sit.edu.cn

学生邮件系统

http://stu.mail.sit.edu.cn

pop.mail.sit.edu.cn

smtp.mail.sit.edu.cn

Imap.mail.sit.edu.cn

老邮件系统

http://mail1.sit.edu.cn

仅提供校内网页查询(615日后关闭)

特此通知。

 

信息化技术中心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