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生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01 浏览次数: 1607

201931日上午,研究生教学督导组2018-2019年第二学期1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3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督导组组长任玉杰教授主持,督导组全体成员、研究生部主任房永征、副主任翟育明、副主任叶璟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部传达了上海市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招生工作总体要求与安排,希望督导组协同配合认真做好督导工作,确保2019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平安有序、和谐稳定。

督导组组长围绕新学期即将开展的2019年招生复试、2016级研究生毕业答辩、教学专项督导检查等督导工作内容与要求进行了汇报,保证尽心尽责做好督导工作,及时将督导组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上报研究生部。

最后,研究生部希望督导组专家能够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检查督办,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督教、督学、督管”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