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研究生发表高水平期刊论文奖励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 767

各位导师、研究生:

根据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研究生参加学科竞赛发表高水平科研文章奖励办法(试行)(沪应院研〔2014〕12号)的通知,现启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8年研究生发表高水平期刊论文申报、评审工作。

一、奖励条件

1、研究生必须是参评论文的第一完成人,且第一署名单位必须是“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大学”,并列第一单位及共同作者不作奖励。

2、C类:SCIE三区收录论文,每篇奖励1000元;B类:SCIE二区及以上收录论文,每篇奖励2000元;

3、EI Compendex收录论文(不含会议论文和EI Page One),每篇奖励500元。

4、各类期刊不包括专刊、特刊、集刊和增刊;各类论文不包括书评、会议综述。

二、注意事项

1、参加评奖的论文正式接收发表的日期在其正常学制时间内。

2、SCI、EI收录以评奖时最新官方公布的刊物目录为准。

3、参加评奖的论文需提供刊物首页、论文首页,以及证实论文审核信息页面的复印件,以及正式检索证明

4、申报者仅按最高级别奖励,不重复奖励。

三、申报流程

1、申报学生填写《研究生发表高水平科研文章申请表,同时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内的研究生成果管理模块中完整填写“学生论文发表情况登记”。

2、申报材料于2018年10月19日上午11:00前,由学生本人将申请表、文章印刷版纸质、期刊材料和电子版材料报送研究生部,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玄老师,行政楼218室;

咨询电话:60873568

                                                      研究生部     

                                                     201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