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电子邮件账号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20 浏览次数: 5931

2018级新生:

学校新生电子邮电账号已经开通。具体如下:

1. 学生登录学生信息门户:http://my.sit.edu.cn 在右下角 “我的邮件”“认证配置”中设置邮箱账号及密码,今后每次登录学生信息门户后,系统将自动连接本人邮箱显示信收到邮件数,点击“进入邮箱”即可登录邮件系统(见图示一、二)

                     (图示一)

  

                      (图示二)

1. 或直接登录邮件系统主页:http://mail.sit.edu.cn (见图示三)。

2. 学生邮箱账号格式:学号@mail.sit.edu.cn

3. 邮箱容量:100M,网络硬盘容量:100M

4. 邮箱初始密码:身份证号第12位起的6位数字。请同学们登录邮件系统后尽快更改密码,新密码建议采用字符+数字+特殊字符组成,长度不少于8位。

5. 请用户妥善保存密码。用户忘记邮箱密码可凭有效学生证件到图文楼信息化技术中心B110办公室办理密码重置。

6. 邮件系统供学生学习、交流使用,使用过程中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图示(三)

                                             信息化技术中心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