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研究生参加学科竞赛奖励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30 浏览次数: 309

  根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参加学科竞赛 发表高水平科研文章奖励办法(试行)》(沪应院研(2014)12号),现启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7年研究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申报、评审工作。

一、申报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2、学科竞赛奖励项目认定标准:

    1)、在省、部级、国家及以上权威部门组织的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研究生英语竞赛等学科竞赛中获奖的研究生,经研究生部确认,均予以奖励。

2、奖励标准:

奖励等级

金额(元/项)

国际级奖励

5000

国家级一等

3000

国家级二、三等

2000

省级特等

1000

省级一等

800

省级二等

600

省级三等

400

注:同一项目重复获奖时,按所获最高奖颁发,不重复发放;指导教师以工作量计算方式给以奖励。

3)、奖励认定:获奖人员名单以组委会公布的结果为准,申请时需提交竞赛参赛凭证、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等相关信息。

二、申报流程

1、符合申报要求的研究生,请填写附件:《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参加学科竞赛奖励申请表》。

2、申报学生本人2017121日上午11:00前,将申请表、竞赛参赛凭证、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等相关信息纸质材料和相应电子版材料报送研究生部,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饶老师,行政楼218

咨询电话:60873568

 附件: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参加学科竞赛奖励申请表.doc

研究生部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