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用卡提示
发布时间: 2017-06-09 浏览次数: 2602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7级新生同学:

  你收到的是学校委托中国农业银行开立的II类户借记卡,收到此卡,请按如下流程操作:
  1.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此卡至就近农行网点办理借记卡
激活,初始密码111111。在激活以前,本卡将只能存款,不能取款。
  2.根据人民银行规定,II类户借记卡每日存款(含转账,下同)合计不可超过1万元,支付同样受此限制。因此如果你的
学费超过1万元,需分天存入,确保在学费扣收日前卡内余额大于应收学费金额
  3.入学报到后,学校将委托银行连续多日扣收学费,请在此期间保持卡内余额大于应扣款金额。同时,由于此卡每日都存在1万元支付限额,因此
请在此期间尽量避免或减少使用本卡取款、转账或消费,以免占用当日可使用额度。
  4.学费扣收规则:在学费扣收期间无取款、转账、消费等情况下,当你卡内余额≥应扣金额时,则足额扣款;当你卡内余额<应扣余额时,根据卡内余额数值取百位整数后扣款。(如扣款当日有取款、转账、消费等情况,系统将在当日可使用额度内扣款。)

请务必妥善保管好本卡,切勿向陌生账户汇款,谨防诈骗!

祝:用卡愉快,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