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6-08 浏览次数: 1406

  201767日下午,校硕士研究生教学督导组2016--2017第二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在行政楼23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督导组组长任玉杰教授主持,督导组全体成员及督导组办公室相关工作老师参加会议。

12017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

督导组成员通过现场督查,总体上认为2017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规范有序,较好执行了学校相关招生复试政策,确保了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针对招生前学院和导师名额分配、复试中面试形式和录取后学生导师指定等情况进行了讨论。

22017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教学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成员分别参加了相关学科的课程授课听课,整体上认为研究生课程授课老师准备充分,学生积极参与,课堂纪律良好,能够较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要求完成授课计划。针对研究生授课课程内容、授课形式、学生评教、课程教材、课时分配、多媒体应用和实践教学等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