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户口迁移及确认接收录取通知书地址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23 浏览次数: 7007

一、党、团组织关系转移
  1、党组织关系转移
  (1)外省市党组织介绍信须由新生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各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处)或由县级以上的党委组织部出具,并经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介绍信抬头)转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不能从XX学校或XX单位直接开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本市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可由新生所在单位(或上级单位)的党委组织部出具直接转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
  2、团组织关系转移
  携带团员证,入校报到后交所在学院团总支,由学院团总支统一到校团委办理团组织关系转移手续。
二、人事档案转移
  请持我校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到档案所在单位(部门),申请2017730日前将人事档案通过EMS邮寄档案业务邮寄到我校,邮寄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路100号行政楼216 杨老师收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567
三、户口迁移
  1、上海市新生(单位集体户口除外)来校报到,户口一律不迁入校内。
  2、外省市新生,入学时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
  凡被我校录取的外省市新生、上海市单位集体户口新生,需将户口迁入我校的,凭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警署)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迁入地址一律填写“上海市漕宝路121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属上海市徐汇区田林派出所。
四、接收录取通知书地址
    请2017年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在5月30日前登录
研究生招生系统确认接收通知书的地址,只有在点击“通讯地址确认”后才能点击“人事调档函”下载调档函。登录帐号名为考生编号,在预调剂阶段注册过的考生密码为自设密码,没有注册过的考生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入学通知书将通过EMS邮寄,具体寄出时间请及时关注相关通知,本校或上海考生届时可到奉贤校区行政楼216领取。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部     
                                 20175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