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6届全日制工程硕士(化学工程领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 2015-09-24 浏览次数: 1022

 

工作内容

    

2015124日之前

124日前完成学位论文审查和论文文字重合率查重。

(第一次查重时间:1127日;第二次查重时间:124日,其他时间不受理查重)

1.由导师审查论文格式、内容。通过导师审查后,研究生将导师签字的《同意提交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意见表》提交至教学秘书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将《同意提交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意见表》纸质版及学位论文word电子稿(论文命名形式,统一为:学号—姓名—专业(领域)。以其他格式命名,不受理查重)送至研究生部行政楼218室。

2.论文重复率不能超过15%,未按期进行检测和检测不通过的论文视为答辩资格审查不合格,不得参加论文评阅。

3.详细流程参见《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论文答辩程序》(可从研究生部网站下载——文件下载——专业学位硕士答辩表格(20159月版)——答辩表格——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

2015128日之前
(盲审操作流程另行通知)

通过重复率检测的同学,进行上海市论文盲审抽检

1.研究生将签好字的《上海市学位论文“双盲”检查简况表》提交至教学秘书处。

2.研究生到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领取盲审密码后,上网参加上海市论文盲审(http://lwms.seei.shec.edu.cn/

3.注意:抽中盲审者学位论文评阅时间较长(一个月左右),请同学们尽量提早进行重复率检测和抽取盲审,以免因盲审论文回不来,而导致延期毕业。

20151224日之前
(评阅流程另行通知)

组织论文评阅

1.抽取为盲审的论文由研究生部组织盲审,需在抽中盲审3日内,将学位论文1本、双盲”检查简况表1份送至研究生部。未被抽取的论文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评阅。

2.硕士论文评阅为2人,评阅人应是本学科、领域的教授、副教授或是相当职称的专家,其中1位应是来自企业或工程部门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

3.由答辩秘书(不能由学生担任)寄送论文。送审材料包括:评阅意见书、对应论文各一份。(答辩秘书要做好涉密论文的送审工作)评阅意见书应密封传递,学生不得参与论文送审。

2016112日前

从评阅人处取回论文,学生修改论文并定稿;

送答辩委员聘书及按评阅人意见修改的论文;

学位论文答辩。

1.研究生务必在17日之前登陆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gms.sit.edu.cn/epstar,确认个人学位信息。

2.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应由35位本学科工程领域和相关学科工程领域的具有副教授以上或相当职称的专家组成,其中至少1/3应是来自工矿企业或工程部门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教授或相当职称的专家担任。导师或学位论文评阅人参加答辩委员会,则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应由5人组成。

2016118日前

各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完成审核

各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完成审核后,将相关材料报送专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6122日之前

专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建议授予硕士学位人员名单,并将有关材料及决议送交研究生部

1、学位论文一式四本;2、学位申请书;3、论文摘要及全文电子文档;4、授予学位人员信息表;5、评阅意见书;6、答辩委员会决议、评分表、表决票及汇总表;7、专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确定的建议授予硕士学位人员名单。

20163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研究生部汇总所有材料,打印简况表,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20163
(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016届春季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研究生部
                                                                                     2015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