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会通讯稿
发布时间: 2015-11-12 浏览次数: 2702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运动会于2015117日下午圆满闭幕。研究生代表队的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总分第二名的傲人成绩。

此次运动会对于研究生来说是收获惊喜的一次运动会。在个人项目上我们收获颇丰。取得了男子200米第一名、男子100米第五名、男子 800米第三名男子1500米第七名和第八名、男子5000米第四第六名女子3000米第二和第四名、女子1500米第五和第六名、男子铅球第一名、男子铅球第一名、男子跳高第二名、男子跳远第六名、女子铅球第四名等奖项,在团体项目中,我们研究生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在团体项目中分别斩获男子4*100米第二名、男子4*400米第二名、女子4*100米第八名、单脚跳第一名、实心球投掷第一名、推小车第二名,60米迎面接力第一名等一系列奖项,并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获得了这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们研究生队取得了不起的成绩,这与运动员和负责人们平日不辞辛苦的训练,不叫苦不叫累的精神是分不开的。此时此刻我们研究生凝聚成了一种伟大的力量——团结。我们是一个平凡而又独特的集体——研究生队,我们争取“更快、更高、更强”,我们相信,有梦就有远方,有付出就有希望。

我们的田赛场地上,有黎鸿艺、黄成杰、赵前程、魏培培等人拼搏奋进的身影。他们向我们诠释了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每一次尝试都是一次突破,都是一种进步。




     操场红色的跑道上,才来都不缺乏研究生运动员的矫健身姿。参加男子100米比赛的邓淋滔、周亦文,还有女子100米的翟晓梅、魏培培、樊彦霞,虽然最后只有邓淋滔拿到了名次,但是你们每个人真的都很棒。短跑比赛中,研究生队伍里有一个被人膜拜为英雄的人物,那就是黎鸿艺,他在运动中表现出来的天赋,是我们望尘莫及的。当然,英雄的成绩背后是满满的辛勤和汗水。




    在中长跑的比赛中,我们有个一直在坚持的人,他就是现在已经研三的文明同学。从参加运动会开始,他就是运动场红色跑道上800米的常胜将军。每年的运功会文明都参加800米的比赛,就像是一种信念,也是一种坚持,当然,他在800米比赛中的表现从来都是那么棒。

当然还有让我们收获颇丰的长跑比赛——1500米和3000/5000米的比赛。我们分别获得了1500米女子第5名、第6名,男子第7名、第8名、女子3000米第二和第四名、男子5000米第四和第六名的好成绩,感觉研究生在长跑项目上已经遥遥领先其他学院了。文明、李鹏、陈美霞、霍娟娟、廖华栋,他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他们用实力和耐力打败了竞争对手,有或者说,他们其实是战胜了自己,战胜了疲惫,战胜了想要放弃的念头,他们做到了,他们最终赢得了让人骄傲的成绩。




  当然,还有我们的集体项目。我们在集体项目上表现的优势更是让其他学院望尘莫及。5个集体项目中,我们研究生代表队取得了3个项目的第一名和一个项目的第二名。60米穿梭接力集结了男子女子100米竞赛的精英们,他们成功获得了第一名,成为我们研究生代表队的第一个第一名。单脚跳项目我们有惊无险的靠实力同样赢得了第一名的成绩。接下来的推小车,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最终取得了第二名。最后一个项目是实心球的比赛,我们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冠军。


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SIT的研究生们却依然前行。通过这次运动会,使我们看到了研究生学子团结奋斗、永往直前的品格,看到了整个研究生团队齐心协力,默默奉献的精神,看到了研究生朝气蓬勃,厚积薄发的精神。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我们研究生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