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工程硕士(化学工程领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05 浏览次数: 1081

一、《上海市学位论文“双盲”检查简况表》提交、填写说明

1.填写《上海市学位论文“双盲”检查简况表》(一式两份,见附件1,打印、手写均可),本人、导师评定等级并签名以及所在二级学院盖章同意后,由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统一于201511201400前交到研究生部行政楼218室。

2.填表说明:

1)第一项“论文编号”不必填写;

2)发表论文的成果只列出成果的排名,不得出现作者姓名;
3)表格最后一行的等级评定,分为ABCD等级,其中:A—优(90-100分)、B—良(75-89分)、C—中(60-74分)、D—差(60分以下);
4)表格最后一行,必须请导师评定等级并签名、所在院系盖章同意。
注:请认真如实填写该表格内容,如有遗漏,将无法受理。
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双盲”检查简况表》提交、填写说明

1、填写《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双盲”检查简况表》(提交一份,见附
2
打印,手写均可),导师签字,二级学院盖章同意后,由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统一于201511201400前交到研究生部行政楼218室。
3
、填表说明:
1)第一项“论文编号”不必填写;
2)“
学位论文形式”必须选择其中一项。
三、《同意提交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意见表》提交

填写《同意提交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意见表》(提交一份,见附件3,打印,手写均可),学生签字,导师签字后,由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统一于201511201400前交到研究生部行政楼218室。
四、上海市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程序
1.研究生部对已通过重复率检测和提交《上海市学位论文“双盲”检查简况表》的研究生发放“盲审身份确认号”(抽检密码),请各位研究生至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领取盲审号。
2
.请研究生凭“盲审身份确认号”登录上海市论文“双盲”抽检网站http://lwms.seei.shec.edu.cn进行论文抽检,并认真、无误填写个人信息。(抽检操作流程见附件4
3.
无论抽中与否,
打印抽检结果交至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
4
抽中的同学请务必按时办理如下事宜:
1)在抽中上海市双盲评审后3日内,将装订好的学位论文一份(盲审学位论文格式见附件5)交到研究生部(行政楼218)
2)抽中的学生一般可在论文送审的20个工作日后凭抽检密码自行登录http://lwms.seei.shec.edu.cn查看评议结果。
四、校级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程序

1、对未抽中上海市“双盲”评审的研究生,参加由我校研究生部组织的校级学位论文“双盲”评审。
2
、由研究生部于1211前,公布抽中校级“双盲”评审的学生名单。
3
被抽中的同学,请务必按时办理如下事宜:
1)在抽中校级双盲评审后3日内,将装订好的学位论文一份(盲审学位论文格式参见附件5)交到研究生部(行政楼218)
2)抽中的学生学位论文评议结果将由研究生部负责通知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通知学生。

附件1: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涉密认定和管理的规定(试行).docx
附件2:上海市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doc
附件3: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研究生申请“内部”保存学位论文审批表.docx
附件4: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涉密”审批表.docx
凡参加论文答辩的同学,必须参加此次抽检。

请各位同学务必严格按照上述要求办理各项事宜,以免影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