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硕士研究生成绩单集中打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21 浏览次数: 507

各位教务秘书:

根据《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研究生成绩单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2013级硕士研究生成绩单进入毕业前打印阶段。

请教务秘书结合管理办法,完成所在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所修课程、实践教学等审核工作;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完成学生成绩单打印前的确认工作;完成经学院审核、学生确认无误后的成绩单,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打印工作;完成学院教务秘书签字、学院盖章工作;统一提交研究生部确认、盖章。

请教务秘书严格按照成绩单打印办法的管理规定,对所在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培养信息进行审核,成绩单打印出来的信息必须与学生提交的纸质版培养计划信息一致。成绩单打印份数,请根据办法规定,可适当增加份数。成绩单打印时间定于11月底之前完成。

研究生基本信息没有完善更新的学生,不予打印成绩单。 

感谢各位对研究生部工作的支持!                                

研究生部

                                 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