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19 浏览次数: 232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2014年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结题评审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材料报送及要求

(一)结题材料包括:

1.结题报告书(样表见附件);

2.相关研究成果,包括研究报告、发表的论文和相关资料等,合并装订。

(二)按照立项要求,重点课题结题时要求至少在中外文核心期刊发表相关论文一篇,或者提供课题成果被采纳的证明;一般课题结题时要求至少在《上海研究生教育》或其它公开期刊发表相关论文一篇,或者提供课题成果被采纳的证明。项目计划出版的专著、发表的论文等须标注“本文获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课题资助,课题编号为……”方可作为课题结题成果。

(三)提交材料时间自收到通知日起至20151021止,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结项。

(四)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电子材料发送至jiashuguo@sit.edu.cn

二、学会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项评审,对通过评审的课题,将拨付剩余课题经费。

三、未按规定参加结题或结题评审未通过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新的学会课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书果    电话:60877242

网址:http://www.yjsxh.edu.sh.cn/

附件:
  附件一:2014年研究生教育学会立项课题名单.docx
  附二:研究生教育学会立项课题结题项目书.docx
 

 

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

                                               201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