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市“生态修复工程理论与实践”研究生暑期学校闭幕
发布时间: 2015-08-07 浏览次数: 455

 7月24日,由上海市学位办主办,我校承办的“生态修复工程理论与实践”上海市研究生暑期学校在学校奉贤校区行政楼117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

  我校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扬教授主持结业典礼,校研究生部副主任杨瑞君博士致闭幕词,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卢宝荣教授,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侯梅芳教授出席并为参加暑期学校的5位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暑期学校围绕生态修复主题,邀请了来自中国科学院、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暨南大学、上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22名专家,其中有2位杰青,多人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和国家自然科学奖,为来自中国科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高校院所的80余名研究生学员提供了精彩的报告。
  本次暑期学校专家层次高、涉及领域广、讲座内容新、应用背景强,让学员在交流与实践中对“生态修复工程理论与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同时为我校生态学研究生培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生态学院 吴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