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实践基地在南京赛康交通安全科技公司授牌
发布时间: 2015-05-26 浏览次数: 677



  5月17日,我校“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南京赛康交通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我校研究生部主任王宇红、材料学院院长徐家跃、材料学院教学院长陈惠芬及南京赛康交通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干、副总经理任明星、刘庆生等公司高管,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科技金融中心张维祥主任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刘干董事长主持,介绍了参会人员以及公司的简况,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和人才的培养,公司的发展需要包括材料学、交通工程学、光学等多种学科的人才与技术支持,并与多所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这次授牌标志着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材料学院产学研合作的全面展开,有利于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保持在行业的技术优势,改善道路交通交通安全严峻的形势。
  王宇红介绍了学校以及研究生教育的简况,表示研究生实践基地的落成不但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到企业学习和实践的平台,还有利于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实践经验和社会服务水平,更希望学校能够为企业培养真正的优秀人才,为保障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贡献力量。这也是我校第一个走出上海市的“研究生实践基地”,期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力争建设成上海市示范性研究生基地。
  随后,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和专家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