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5-05-15 浏览次数: 757

     2015515上午,我校召开2016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启动会,研究生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和学工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会议,副校长陈东辉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陈东辉校长指出研究生教育对我校发展具有重要作用,2016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尤为重要,要结合近年招生工作经验,立足各学院实际情况,将招生宣讲工作做得更精细、更针对、更有效,同时各学院更要努力提高在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学生的榜样和带动作用。陈校长要求二级学院结合自身学科优势,由二级学院科研负责人、学工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和在校生共同参与2016研究生的招生宣传,积极为有志于报考我校的同学们提供及时和详尽的专业讲解、报考指导和考研建议。

研究生部全面分析了我校2015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并介绍了我校2016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宣传任务,解读了2016年招生宣讲工作的重点、时间安排、注意事项和激励政策等。我校2016年研究生招生将继续通过校内宣讲、校外宣传、网络平台宣传等途径,为广大考生提供丰富、全面的研究生招生信息和咨询。

各二级学院围绕2015年招生工作经验以及2016年招生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发挥各方力量,确保研究生招生的数量和质量,共同协作努力完成2016年招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