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5-05-04 浏览次数: 557

2015412(星期日)上午900-110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我校奉贤校区顺利举行。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来自应用化学专业12级研究生汪启帆同学荣获研究生组一等奖,制药工程专业13级研究生赵兆同学、香精香料技术工程专业13级张瑞敏同学荣获二等奖,另有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是我校研究生部首次组织,我校共有来自化工学院、材料学院、香料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计算学院、生态学院及经管学院等159名同学报名参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本届竞赛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其中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