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研究生在全国第十一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5-05-06 浏览次数: 456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全国性研究生学科竞赛。

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天津大学承办。比赛历时8个月,共有全国30个省(区、市)的371个培养单位4900支队伍近15000名研究生参赛。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来自我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宗盖盖、姚建国、曹广成3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凡耀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李振宇、郑宝国3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黄广华、王介妮、臧鹏,机械工程学院韩庆红、陈超群、王文瑞、陈芷、薛亮8位同学荣获成功参赛奖的优异成绩

我校研究生部自2011年起,每年坚持组织学生参加此项比赛。对参赛学生,进行严格的程序筛选,由学生自愿报名、专家组织评审、研究生部审核,最终选定参赛队伍。在紧张的备赛期间,研究生部指定专门的教师进行培训指导,为学生的住宿、实训、学习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参赛师生均放弃了包括暑假在内的大部分节假日休息时间。经过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