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参加长三角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研修班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1-07 浏览次数: 1239

20131021-27日第三期长三角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研修班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江苏、浙江、安徽、上海等省市教育厅、学位办领导出席了研修班的系列活动。研修班举行期间,我校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作为第二期研修班学员代表,参加了第三期研修班学员与第一期、第二期学员的交流环节活动,会上学员们针对推动长三角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的共同成长和不断提高长三角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展开了充分讨论和沟通。会后所有学员集体参观了海洋大学的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
  第三期长三角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研修班由长三角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协作委员会和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举办。目的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30次会议精神,结合各省(市)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实际,开展人才培养与管理的实践与理论研讨,加强长三角管理干部的交流,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促进长三角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联动发展,促进管理干部的成长,共同提高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