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YJSY-2201研究生调剂宣传广告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次数: 3185

采购部门:研究生院

采购项目:研究生调剂宣传广告服务项目

采购编号:YJSY-2201

采购预算:22万元

单一采购供应商:北京盛世开源广告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是隶属于教育部的以考研为主题的官方网站,网站由北京盛世开源广告有限公司开发,是教育部唯一指定的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及调剂网站,还提供专业目录查询、在线咨询、院校信息、报考指南和考试辅导的权威信息,因此研招网是唯一且最具影响力的考研网站。经综合评价网站的权威性、访问量、实际考生反馈信息及多年各网站广告投放效果,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是我校和兄弟高校认同的最佳招生广告投放网站。

综上,拟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

 

单位: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路100号行政楼220室 邮编:214108

联系电话/传真:021-60873666

联系人:刘老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院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