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硕士研究生提交纸质培养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21 浏览次数: 406

各位研究生教学秘书

根据2015级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开学3个月之内,需要完成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工作。请各位督促2015级研究生尽快和导师联系,完善个人培养计划纸质版(见附件)填写。

培养计划签字审核无误后,请以学院为单位集中上报。提交时请按照学生学号排好,并打印一份名单放在最上边。

截止时间:20151119日下午13:00前报送研究生部。

请重点做好以下几个环节审查:

1、严格按照2015级培养方案要求,审核学生培养计划是否正确,对跨学院培养学生,选课程时,要注意审查所选课程的代码是否正确;

2、对于部分跨专业的专业硕士学生,逐一审查学位课程是否达到了专硕培养方案的学位课学分要求;

3、检查培养计划的纸质材料导师、学院、学科点等需要签字、盖章的地方是否齐备;

请严格按照填写要求和通知要求,及时督促、审核、提交本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

非常感谢对研究生工作的支持!

                                     研究生部

                                     2015.10.21

附件: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