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新老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5-10-23 浏览次数: 452


为使研一新生尽早融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的大家庭,进一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1013日下午6: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行了以“心声交流,精彩有你”为主题的2015年机械工程学院新老生见面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研究生辅导员、2015级全体新生及20142013级老生代表。

本次活动分为“老生畅谈”、“新老互动”、“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老生代表上台进行发言。他们分别就学习、生活、职业规划三大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一些经验。实行师姐们的发言深入浅出、积极向上,给新生带来新的视角和想法,使新同学们收获颇丰!

交流是一种碰擦思想火花的途径,面对面交流尤佳。在“新老互动”环节,新生向老生提出问题,老生耐心细致地作答,大家聊得不亦乐乎、好不热闹!最后,活动在“才艺展示”环节达到高潮。同学、老师纷纷献艺,展现自己的绝活,师生欢聚一堂,现场气氛活跃。

一晚上的“心声交流,精彩有你”活动充实而紧凑,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们感受到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这个大集体的温暖,也更加理解到了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传、帮、带”的集体精神。

(文/图:机械工程学院 李俊南/佘晓磊)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新老研究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