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全日制工程硕士(化学工程领域)论文盲审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 2015-04-29 浏览次数: 1054

领取盲审号前,请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确认学生已提交《上海市学位论文“双盲”检查简况表》(填表说明参见附件)。

1、  登陆上海市研究生论文"双盲"抽检系统http://lwms.seei.shec.edu.cn/

2、  选择“学生”,点击登陆。注意:论文未抽中的同学请在登陆网站后二个月内组织答辩,否则论文将被强制盲审。点击“这里”进入网站。

3输入从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领取的盲审密码,点击“下一步”。

 

4写相关个人信息。注意: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化学工程领域)请按如图所示选择:“专业类别”——专业学位,“一级学科”——4301工程硕士专业学位,“二级学科”——430117化学工程。上海市研究生论文"双盲"抽检系统中相应学科领域代码仍为老代码,因此,该代码仅供“双盲”抽检使用,不作其他用途。(化学工程领域的新代码为085216

    

5、打印该页抽检结果,交给二级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