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老生)开学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12 浏览次数: 1352

一、开学、注册安排

1开学注册时间:研究生于93日(周日)注册;注册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500

2、上课时间: 911日(周一)正式上课。

3注册地点:奉贤校区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注册地点

注册地点

化工学院

三学科楼C302

城建学院

二学科楼A404

香料学院

三学科楼E424

生态学院

二学科楼B301

材料学院

三学科楼A324

经管学院

五学科楼B112

机械学院

一学科楼A323

轨交学院

二学科楼B204

电气学院

一学科楼A434

计算机学院

一学科楼C201

二、注意事项

1、学生办理注册手续前,必须先缴纳学校规定的有关费用。原则上,对已经欠缴费用的研究生及在财务处扣款日后还未缴费的学生,不予注册。

2、学生本人带好学生证及校园一卡通至学院注册地点注册。注册必须本人到场,不能代注册。

3、学生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注册者,需事先向学院请假,履行正常的请假手续。未请假或请假未批准,擅自不按期到校注册者做旷课论处。无故逾期两周不注册者,按自动退学处理。

4、学院于注册日当天下午15:15将学生注册情况报学生处袁老师,同时,学院辅导员在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上完成系统注册。注册网址:学校OA主页研究生管理(http://gms.sit.edu.cn/epstar/web/swms/mainframe/home/index.jsp)

5、请各位研究生务必于98日之前上网查询自己的课程成绩。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处、研究生部
2017年7月10日